資策會將於5月7日開辦「資訊服務管理師(ITIL)國際認證班」,課程中除了藉由Workshop讓參訓學員深入瞭解資訊服務管理的整體流程(ITIL Lifecycle)外,並邀請具備ITIL最高階認證的資深顧問親臨授課,搭配符合新版考試方向的原廠教材、多份模擬試題演練及解說,協助學員順台北 燒烤利通過新版認證考試、更能將ITIL實際應用於工作中。



ITIL是一套用於規範IT服務管理的架構,可利用流程將現有資源最佳化,以證明IT部門對於企業的價值。由於企業對「IT服務水準」日趨重視,對IT人員的要求將不只是「IT技術」,而是繼續延伸到「IT管理」,IT人員隨著職位的提升,具備IT服務管理的能力已是時勢所趨。相關資訊可參閱課程網址:www.iiiedu.org.tw/ites/ITV3F.htm。(工商時報)

健康年菜食譜大全 過年伴手禮 2018



復興火鍋吃到飽

火鍋吃到飽中壢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周子芸犢破秩恥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