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5日首次在正式場合表明,關於中國推進的「一帶一路」經濟帶構想,如果條件成熟日方願進行合作。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6日回應說,「一帶一路」對包括日本在內的世界各國都有利,歡迎日方與中方探討在其建設框架內展開合作。



安倍原本對「一帶一路」構想保持距離。但他5日在東京一場國際會議上發表演講時表示,期待「一帶一路」倡議能夠在充分納入國際社會共識的基礎上,與環太平洋地區自由、公平的經濟圈相互融合,為地區和世界和平與繁榮作出貢獻。所謂的國際共識包括基礎設施建設過程中實行透明公平的採購,建成後向各方開放等。日方願從上述幾點出發,與中方圍繞「一帶一路」展開合作。土地轉貸據新華社報導,華春瑩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就此表示,在「一帶一路」建設過程中,中方始終致力於與沿線國家一道,推動構建公正、合理、透明的國際經貿投資規則體系。中方認為,「一帶一路」倡議可以成為中日兩國實現互利合作、共同發展的新平台和「試驗田」,歡迎日方與中方探討在「一帶一路」建設框架內展開合作。日本共同社指出,「一帶一路」構想乃由中國主導的經濟合作框架,被視為有意與歐美和日本形成的二戰後國際秩序相抗衡,安倍政府對此抱持戒心,所以迄今並未積極參與。共同社又分析說,如今安倍希望借助7月在德國召開廿國集團(G20)峰會之機實現日中首腦會談,他5日對「一帶一路」的表態,應是意在引導中方擺出融和姿態,為日中峰會探路布局。房貸試算 土地銀行

另外,美國川普政府為了解高雄個人信用借貸決北韓加緊發展飛彈及核武問題,優先考慮與對平壤有影響力的中國進行合作,甚至派代表團出席5月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首次國際會議,當時日方也派出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與會,開台灣銀行放款利率查詢始與美國的戰略步伐保持一致。據分析,這次安倍對「一帶一路」的表態,目的是避免日本在亞太地區國際關係中掉隊。(中國時報)

沒工作想借錢


F0CD0191FFCBA30D
arrow
arrow

    周子芸犢破秩恥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