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最新一期《新新聞》報導,涉案逃亡到美國的大陸土豪郭文貴過去馳騁商場的方式,無非就是找關係、找台中中秋禮盒推薦專業人士背書、掌握名人及名牌效應,來增加自己的實力和影響力。

食尚玩家台北下午茶推薦2018彰化 烤肉食材

他利用和法治人員關係,來殘害阻礙他的人,不少人原來是他的夥伴,最後卻因他變成階下囚。《新新聞》指出,郭文貴是山東農民後代,1992年28歲的郭文貴在鄭州認識當時60多歲的香港「零售女王」夏平,她是香港著名的家飾代理商,麻辣火鍋推薦夏平帶郭文貴去香港開眼界,然後合組裕達置業,夏平並幫郭文貴介紹名建築師李祖原,蓋起了郭文貴生平第一棟超高大樓觀音火鍋推薦 平價——「裕達國貿大樓」,正式跨足房地產業,也讓他一戰成名。

在蓋裕達國貿後期,李祖原介紹宏國集團林鴻道給郭文貴認識,據說原本是談北京的投資案,因而有1998年郭文貴向林鴻道借款6000萬美元不還的事情發生,但林郭交好時期,林鴻道介紹旗下主管,曾任鴻國集團旗下《大成報》總經理杜善平給郭,之後2002年杜又介紹當時在日本大成建設工作的陳志瑤給郭,陳志瑤再找建築師陳耀東和好友陳世志投資北京政泉花園,郭文貴從台商身上,詐走了台幣20億以上資金。郭文貴從鄭州起家,跨足北京房地產,在北京蓋起兩座地標型建築??「盤古大觀」與「政泉花園」,隨即他再從房地產跨足資本市場,玩起金錢遊戲,踏入金融業,搶下國有資產的民族證券,想要用北京大學的校企北大方正旗下的方正證券「借殼上市」,之後因與北大方正CEO李友反目,栽了跟頭,流亡海外。(旺報)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周子芸犢破秩恥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